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强化业务学习,突出政治引领——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三十五期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强化业务学习,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0月1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五期政治业务学习,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任科员王敢峰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救援队队长张娜龙领学了《自然灾害救助条例释义》;楚丹丹领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对于全局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李传芝领学《独立自主 敢闯新路——遵义会议精神评述》。

       李传芝传达了河南省“墩苗育苗”计划,并强调,实施‘墩苗育苗’计划是着眼河南长远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实践是最佳课堂,使用是最好培养,新入职职工要把握驻企服务的机会,在基层岗位上墩苗历练,在基层一线奉献成长,培养开阔视野和宏观思维。

       会议结束后,全局开展了第三十五期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知识考试。全程实行闭卷考试,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考试有序进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