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队入企开展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今天我独自进入企业服务,才真切领悟到如何学以致用。通过实践,我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查台账方面的欠缺……”这是驻企服务队一名成员结束服务工作后的心声。10月1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队入企开展工作。

       驻企服务队成员抵达各自企业后,采取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接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服务队成员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台账、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应急预案演练台账、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劳保用品发放记录等资料,针对台账中信息空缺问题,服务队成员督促企业及时完善。

       服务队成员还跟随企业负责人对消防设施、配电柜、可燃气体报警装置、防爆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牌、吊钩防脱落装置等进行实地检查,并根据岗位风险告知卡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提问。服务队成员叮嘱企业,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防微杜渐,将隐患扼杀于萌芽之中。

       驻企服务队入企服务,畅通了双方沟通渠道,实现了“零距离服务”。服务队成员将逐项抓好落实,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