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防灾意识,全力做好竹林乡安全生产工作。10月14日,杞县竹林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全省安全防灾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2021年杞县安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竹林乡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详细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秋种时期,人流车流密集,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全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力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管行业、管业务、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必”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乡部署要求上来,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乡村干部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群防群治、齐心协力,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二要加强监管抓落实。乡村干部要加强包片区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全面开展重点部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薄弱环节、关键区域的巡查检查,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森林火灾、道路交通等安全事故发生;三要靠实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主要领导牵总抓、分管领导协同抓、干部群众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抓安全,久久为功保安全,切实为竹林乡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