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应急管理系统普查调查工作。10 月18 日下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视频会议。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主任科员王敢峰及相关业务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上,国务院普查办通报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情况:调查工作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质检核查方案的修订情况和要点解读、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方案等;讲解了历史灾害灾情调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数据质检;并对应急普查数据的采集、质检、核查与家庭减灾进行了培训。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晓光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此次会议,为推进杞县做好普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杞县将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组织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