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聚力强素质,打造新形象——杞县应急管理局成功举行秋季大练兵汇报演出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队伍良好形象,打造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战得胜的应急队伍。10月11日到10月1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秋季大练兵活动。10月15日中午,杞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秋季大练兵会操表演,展示一周以来的训练成果,特别邀请三名杞县消防救援大队同志担任评委。

       汇报表演时,尽管秋雨阵阵、场地湿滑,但三支队伍不畏风雨,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表演队伍对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跑步与停止六个动作进行展示。全体干部职工步伐稳健、气势恢宏、口号整齐响亮,洋溢着激情,彰显着五天大练兵的优异成果。队列表演整齐划一、刚健有力,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形象,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公平公正打分,最终执法队荣获第一名,局直中队获得第二名,应急训练队获得第三名。评委代表充分肯定了杞县应急管理局秋季大练兵的成果,高度赞扬了应急队伍的精神风貌,希望应急成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大练兵时的作风,时刻保持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最后,三位评委对获得前两名的队伍进行了颁奖。

       此次秋季大练兵,旨在更好地提升杞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气”。通过训练,大家精神状态饱满,充分体现了应急人的精神面貌,为成功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