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开封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开封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杞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10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开封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及各业务股室、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在中共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报告。深入了解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主要目标,深刻领会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部署,同时准确学习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关部署。

       李传芝强调,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开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十二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按照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抓实“五个重大”、坚持树牢“四个导向”、坚持强化“三个抓手”、坚持用好“四项制度”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在新目标中找准工作定位,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继续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