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10月13日下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开封市世玺铝业有限公司组织该企业员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对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

       该警示教育片回顾了2019年7月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真实的发生经过,以真实的、血淋淋的事故为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公布了事故处理结果、总结了警示教训,真实再现了重大事故带给人们内心难以消除的伤疤、给国家和社会造成的巨大损失和影响。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工作人员对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核。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安全生产知识考核,该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