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弘扬防汛精神,致敬防汛先进——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先进群众表彰大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为弘扬防汛精神,致敬防汛先进群众。10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先进群众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陈国岩参加表彰大会。

       首先,楚丹丹宣读了杞县应急管理局对防汛工作先进群众的表彰通报,对平城乡郭北村司爱唐、郭北村李喜林、郭西村李记勇于9月26日自发义务参加封堵淤泥河泥沟乡王庄段决口提出表扬。并分别请受表彰的三位防汛先进群众谈感受,他们真挚、朴实的感悟感言,道出了他们内心浓浓的爱心与灾难面前厚重的担当。

       “他们是平城乡普通的群众,那晚正在平城乡厚德福饭店吃饭,但当他们得知淤泥河决口的消息后,饭店老板李喜林立马关了店门,同司爱唐、李记勇闻‘汛’而动,迅速集结,备齐铁锹、手电,主动驾车赶赴防汛一线。刚来到一线,就迅速投入战斗,紧张地铲石子、扛沙袋、撂砖头、堵决口,路程千米长、道路泥泞,他们不畏风雨、负重前行,奋战至破晓。他们肩膀上扛的是责任、是担当、是爱心,他们以小众之力为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们是全县人民学习的好榜样。”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的话语瞬间将时光拉回那个雨夜,向黑暗中挺身而出、不惧风雨、封堵决口的防汛先进群众表达由衷的赞美。

       庄重的会场、阵阵的掌声、崭新的防汛救灾服……大会现场气氛热烈,3名防汛先进群众来到队列前接受了表彰,局党委领导为他们颁发崭新的防汛救灾服以表敬意,并合影留念。

       此次防汛工作先进群众表彰大会,既是对辖区三位群众先进行为的肯定,也弘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风雨、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防汛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应急工作的积极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