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节约用水意识,营造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下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节约用水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国水资源匮乏的严峻形势,讲解了因缺水造成土地开裂、庄稼绝收、河流断流等一系列严重后果;并对日常用水、节水的相关知识和重要作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节水小妙招:使用完水龙头后,随手关紧;刷牙洗脸时,尽量用杯子装水;洗澡用淋浴,而且最好用喷水量小的喷头……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辖区居民对节约用水的认识,丰富了大家的节水知识,让广大群众对“节约用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为美丽杞县的创建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