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稳定发展的要求。10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在文化广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派发手册与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集中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突出亮点和深刻内涵。

       刘文山指出,新《安全生产法》不仅是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更是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法律武器,所以广大群众一定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明确新安法的主要制度及其精神要义;应急管理局要将新安法的宣传与日常执法检查结合起来,重点宣传新安法的新变化、新特点,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掌握、人人贯彻新法。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5条、发放新《安全生产法》300余本、宣传彩页 2000余份、印有安全生产法知识的手提袋、围裙3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新《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法律意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一个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