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省市农业专家深入到杞县苏木乡 指导秋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当前正是三秋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抓好三秋生产,种足种好小麦。10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分包区域领导和小麦生产专家指导组孙笑梅一行,在市、县有关专家陪同下到杞县苏木乡指导三秋生产工作。

       省市专家认真查看苏木乡农田积水排除情况、秋收和秋种有关情况,了解当前农业生产存在的问题。苏木乡通过挖通沟渠、机械强排等措施积极排除农田积水,掀起大蒜种植高潮,受到省厅领导好评。

       孙笑梅强调,要不等不靠,继续排除农田积水,确保种足种好小麦和大蒜等农作物;要加强农机调度,抢时收获晾晒,确保颗粒归仓;要集成推广麦播技术,提高麦播科技含量和质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