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举行首轮驻企服务队与企业代表见面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企业迅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打牢员工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基本功,构建信息化、系统化、智能化安全管理平台。10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举行首轮驻企服务队与企业代表见面会。会议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岩,应急管理局新进员工驻企服务队及杞县辖区内6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楚丹丹宣读了《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队第一轮活动方案》。随后,李传芝对驻企服务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摆正心态,在服务企业的同时要多向有经验的前辈学习,在向企业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向书本学习专业知识;二是服务队去企业不是去指手画脚的,要抱着服务企业的心态,依靠企业发挥它的主体责任,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要注重方式。要结合企业生产现状,不能“一刀切”,不懂就要问,以此来达到优化营商环境的真正目的;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各位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持简便、务实、高效原则,以严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赢得企业信赖。应急管理局党委也会多收集企业的情况,结合实际解决更多问题,促进杞县企业安全平稳发展。最后,驻企服务队队员与分包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

       在以后的工作中,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政策。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保证杞县辖区内企业健康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