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0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杞县柿园金隆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杞县柿园金隆加油站油罐区、加油机、配电室等区域,对软件配备的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员及负责人的合格证书、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安全生产责任制、双重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加油站配电室有杂物且未配备挡鼠板,执法人员已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向其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相关知识,提高危险化学品行业整体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