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假期电力安全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障群众欢度佳节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10月7日,天空中飘着小雨,杞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官庄乡焦腊村,看望慰问留守老人,与老人们谈心、聊家常,向他们宣讲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排查家中的用电安全隐患,切实为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国庆节期间老人用电安全可靠。

       国庆节前夕,杞县供电公司把国庆保电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国庆假期间电网“零故障”、“零停电”、“零投诉”为目标,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建立统一指挥、分级负责保障机制,详细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客户全方位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杞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巡视配电线路设施时深入村庄一线,应用红外测温成像仪对重点供电线路接线处、变压器等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并针对困难群众家中电路、电线、开关进行仔细检查,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据悉,国庆节期间,杞县供电公司213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26台各类抢修作业车辆随时待命,期间巡视变电站13座次、输电线路19条次,清理35千伏线路导线异物1处、处理10千伏线路安全隐患3处、走访慰问留守老人13户。确保了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喜庆的国庆假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