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圉镇镇例行巡河并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近期阴雨连连,降雨频繁,河道水位持续上涨,为实时监测水位,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河道安全渡汛。10月5日,杞县圉镇镇镇长李青杰、副镇长徐春杰对铁底河河道进行巡查。

       在巡河过程中,李青杰、徐春杰认真查看了河道清洁卫生情况、河岸河面是否存在生活垃圾、河岸保洁是否到位、公示牌是否完好及河底有无明显垃圾淤泥,并对河道堤防进行检查,做好巡河记录。同时,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李青杰要求,各村负责人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担使命的高度,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之弦。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迅速行动起来,科学调度,全力做好连续降雨防御工作,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