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柿园乡安全劝导员护航国庆平安 巡查巡防不停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为确保村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节,国庆假期期间,杞县柿园乡尹庄村安全劝导员分班24小时不间断巡逻,深入排查超市、卫生室、学校内的各项安全隐患,入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同时排查该户假期是否有疫区返村人员,做到心中有数。

       “网格不空人、巡查不停步”,为维护国庆节期间村内的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无论是什么天气,还是双休日,网格员和村干部组成村内治安巡逻队伍,穿梭于大街和北街胡同,与农户交谈,让他们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并帮助使用智能手机的村内人员下载国家反诈骗APP。

       遵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网格员和村干部将持续开展治安维稳巡逻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社会平安稳定和良好的村民居住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