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假期安全管理和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健康发展,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月3日,杞县苏木乡副乡长刘亚东带领乡应急办到苏木乡一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刘亚东在听取校长关于安全工作简要汇报后,从设施设备、消防、校舍、安保、疫情防控、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对苏木乡一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给出了整改建议。

       刘亚东指出,近期省内校园安全事故多发,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意识,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一岗双责”。对查出的问题,要逐一研究,立即整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配齐配全软硬件设施,堵住安全漏洞,防患于未然,创造更加优质的校园环境。学校要加大日常巡查和整改力度,把好安全关,确保学校安全不出问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