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付集镇收听收看河南省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生产安全监管,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9月30日,杞县付集镇镇长孟文俊带领付集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河南省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组织学习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

       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并讲话,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底线思维,履职尽责守好阵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辛苦指数换取全省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坚持抓早抓小,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强预报预判预警,防患于未然、处置于未有,努力把可能‍‍产生的危害和损失降到最低;要坚持生命至上,严防灾害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牢牢守住不发生群死群伤的底线;要坚持正面宣传,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升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孟文俊强调,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各企业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提速度、加力度、保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同时,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