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政企共同发力,共筑安全防线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随着举国欢腾庆国庆的热情持续高涨,安全生产的责任弦一刻不能松懈,杞县政企共同发力、双向奔赴,精准传递安全生产压力,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为节庆期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0月2日,国庆假期的第二天,记者走进河南省豫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杞县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工人正在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地操作流水作业,各个生产车间正常高效运转。了解到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一手抓领导干部安全责任担当,一手抓全员岗位安全技能和责任落实,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现了岗位之间安全职责的无缝衔接和安全生产责任对岗位的100%全覆盖,营造“有岗必有责,上岗必担责”的企业安全生产氛围。

       河南省豫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外联部部长李战武说:“国庆期间我公司为了安全生产,特设立抢险、医疗、后勤等应急小组,公司领导亲自带队,下沉一线,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同时感谢杞县产业集聚区在疫情期间对我公司的复工复产及道路运输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杞县为持续推进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强化“一区两园”主导经济作用,优化聚焦主导产业,着力扶持铝型材、新能源新材料、大蒜精深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完善服务配套体系建设,着力搭建投资平台,发扬“店小二”精神,协调纾解企业困难,做好企业保护支持工作,持续推进开封市制造立市和文化驱动“双驱”工作目标,加强“一区两园”、“园中园”建设,确保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在杞县取得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