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为加强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杞县葛岗镇应急管理所走进辖区沿街门店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重点对“九小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存在堵塞、占用、锁闭等;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规定且完好有效;消防器材配备、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商户和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借用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火灾危害性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将防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