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学习借鉴兰考县应急管理“四位一体”基础设施建设经验。10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王敢峰带领应急救援队相关人员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乡镇“四位一体”应急管理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王敢峰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救援处置等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就机构改革、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中心基地、应急救援装备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王敢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局硬件设施建设、档案管理、应急物资储备、值班备勤、人员训练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四位一体”建设情况。

       王敢峰强调,做好新时代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要从完善组织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开展宣传教育、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提高基础设施抗灾能力等方面入手,着力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乡镇“四位一体”基础设施建设,筑牢应对突发事件的基层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