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平安“不打烊”——杞县应急管理局国庆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

       为切实筑牢国庆期间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10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行政审批股负责人与执法二队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开封市世旗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企业在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限期整改。

       执法四队到杞县聚福源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执法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仔细查阅了企业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清单、隐患排查表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等资料台账,随后对重点区域进行抽查检查。执法人员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以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得到整改消除。

       执法五队到杞县县城南石化加油站、杞县苏木乡中石油加油站、杞县苏木乡平安速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执法人员逐项查阅相关数据资料,并检查生产经营区域的相关设备设施,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在国庆期间将继续下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部门督导检查不缺位,倒逼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