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

       10月1日,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谢震带领公安、应急、消防、卫健委、文广旅等五个部门对辖区KTV、网咖、书店、影院等重点人口密集场所开展隐患排查。

       谢震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消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

       谢震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各项要求,认真部署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做好一切版权方面的有关事项,坚决抵制盗版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三要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放在重要位置,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方便群众,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