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开展国庆假期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3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了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排查辖区内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现场,对安全出口应急设施,配电柜,消防栓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并及时告知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该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落实本次的整改要求,做到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最大力度的保障职工安全和生产安全。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着力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存在的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辖区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