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安委会办公室联合各部门对辖区敬老院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敬老院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9月28日,杞县安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县民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敬老院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阳堌镇敬老院、西寨乡敬老院、柿园乡敬老院、苏木乡敬老院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针对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电器线路、及服务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都认真登记在册,并责令相关敬老院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下一步,杞县安委会办公室将持续联合多部门对敬老院进行安全执法大检查,落实巡查机制常态化,不断细化责任,织牢织密安全网,让入住敬老院的老人更具安全感、幸福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