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企业用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县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9月27日,杞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企业用工工作视频会议,对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和企业用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县领导孙照中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其他企业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6.26旭梅燃爆事故安全生产警示片,随后县城管局、交通局、教体局、住建局等重点部门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县人社局就企业用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孙照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孙照中强调,一是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三管三必须”,压实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法人责任、股东责任;三是要做好应急值守,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确保快速反应、科学决策、妥善处置,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家波强调,国庆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紧盯重点时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安全底线,防患于未然;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加强安全教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确保我县节日期间企业用工与生产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