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到苏木乡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9月2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一行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奋战在一线的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关心关切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确保今年该局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顺利进行稳定了军心。

       张晓光一行认真听取第一书记任职村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进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张晓光对驻村工作第一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县应急管理局驻村人员要严格遵守并执行组织部门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二是要与村“两委”班子紧密团结,密切配合,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工作;三是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村务工作稳步提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