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杞县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精神。9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副科级干部王敢峰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传达了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会议上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讲话、学习省政府召开第134次常务会议精神、学习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制造立县”等方面的精神,并传达了王县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主体监管责任、加强宣传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加强督查督办”四个方面的要求。

       李传芝强调:一要紧盯近期党代会、国庆假期、菊花花会等重点时段,绷紧安全生产红线;二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危险化学品和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关注辖区内加油站,展开全面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加强节前安全知识宣传,加大对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宣传力度,推动安全生产法入脑入心,提升全民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知晓率,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全民安全素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