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商丘柘城“6.25”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深入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9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民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杞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县工贸企业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部署了全县养老机构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排查整治工作措施。会议指出,各养老机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查自纠,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安全运营。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民政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二是要全面摸排辖区内养老机构的彩钢板建筑,并细化到每个部门及职能站所,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微信群等扩散快、效果好的资源平台加强宣传和指导,要求建立台账,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务必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零事故,全力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养老环境。

       下一步,杞县应急、民政、住建、消防、市场监管等各参会单位将对全县的养老机构易燃可燃彩钢板开展全面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