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收听收看市应急管理系统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3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应急管理系统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收听收看。

       会议上,郑连成对近期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即将迎来的旅游高峰,要对景区、有限空间企业和养老机构进行全方面排查,对于道路交通领域要防止因为晒粮打粮造成事故,做好安委会牵头工作,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不出问题;二是大力宣传新安法和刑法修正案,防止企业对《安全生产法》理解出现偏差,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是严格执法工作,减少事故发生,确保重点时段不出问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确保全年形势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传芝对落实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李传芝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全面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大检查行动,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三是铁腕整治,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全面清零;四要严格落实责任,以负责的态度、过硬的作风、严格的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