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召开防汛救灾专题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我村应急小分队先锋作用,你们是大家信得过的突击手,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将此次即将到来的暴雨给群众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防患于未然,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拜托大家!”9月18日,面对高高飘扬的党旗,杞县竹林乡肖寨村支部书记谢磊作汛前动员。

       据气象部门信息,近日,将出现大雨或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为应对因暴雨天气引发的自然灾害,9月18日,杞县竹林乡召开防汛救灾专题会议,重点安排部署防汛工作,会议由竹林乡党委书记谷志军同志主持,乡政府全体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杞县防汛指挥部关于加强防汛工作部署要求,接着结合实际,具体安排防汛具体措施及人员组织,立即开展有效防护工作。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充分发挥应急小分队先锋作用,继续发挥应急小分队突击作用,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此次防汛中彰显出践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结束后,竹林乡各行政村纷纷组织各村应急小分队进入备战状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举党旗,以不同的方式,履行着同样的职责,筑牢一道道防汛抗洪、减灾救灾的坚固防线,为人民群众加固了保护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中秋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