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湖岗乡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近日,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从源头上遏制住易燃彩钢板违规进入市场,消除安全隐患,杞县湖岗乡根据省、市、县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按照《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杞县湖岗乡对辖区内生产销售彩钢板的单位、场所进行认真梳理。组织开展市场主体检查,精准掌握辖区彩钢板生产销售企业的底数情况,建立主体台账。对于排查摸底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边查边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采取有效防范和监控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彩钢板厂"黑窝点"“黑作坊”,依法予以取缔。杞县湖岗乡将加大彩钢板生产环节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杞县湖岗乡负责人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集中精干力量,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账,加强分类监管,对整治情况要逐进行验收复查;要加大整治力度,对乱搭乱建的彩钢板房一律拆除,确保安全;要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加强用火、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