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官庄乡网格员积极开展房屋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受7.20、8.22特大暴雨袭击,杞县官庄乡部分群众的住房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2日,杞县官庄乡网格员石迁深入到户,积极开展房屋隐患排查工作。

       石迁每到一户都会详细地了解该户目前的生活情况,查看房屋是否存在倾斜、裂缝以及墙砖脱落情况,并认真地进行登记,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他会积极与住户进行沟通并动员他们尽快搬离,消除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石迁还向住户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住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网格员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做到早排查、早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给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