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对新进干部开展专项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增强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1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新进干部开展专项执法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省化工医药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孟艳峰专题授课。专家既讲解了加油站安全管理分析、安全检查要点、审批、执法及应急方面相关要求,又结合实践操作和案例,就加油站安全责任、防控各类风险、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既立足危化品行业监管实际,又做到了执法实务全覆盖。

       杞县应急管理局一直在提升专业执法能力上下功夫,同时,制定系统化培训方案,严格考核考评体系,真正为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执法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