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杞县道路安全协调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杞县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9月1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杞县道路安全协调会。会上研究分析了杞县道路安全形势,查找负责单位,寻求对策,要求参会部门切实做好道路安全工作。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文山认真听取了参会部门有关道路安全的意见,并对道路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道路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部门责任,采取有效安全措施,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刘文山要求,一是各项工作都要做好记录,把握好每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二是要尽心尽责地做好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肩负起身上的责任,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