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2日,杞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会上杞县县委领导研究分析了当前杞县安全生产形势,查找根源,寻求对策,动员全县各级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生产工作。杞县县领导倪凯、顾超、刘文山、刘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杞县副县长刘文山、顾超分别对安全生产建设、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细化分工,合力推进实施,各乡镇也要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住房灾后重建工作。

       杞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要提升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自觉,做好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治安巡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强化不稳定因素的沟通预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