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灾后灾情核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个确保”战略,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和应急救援队工作人员深入湖岗乡核查房屋受损情况。

       核查组每到一处都拍摄现场,认真取证,详细询问受灾情况,重点核查了湖岗乡老旧房屋因灾受损情况、农作物受损面积、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等情况,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核查,严格把关,确保灾情数据客观准确。

       此次核查工作切实做到了核查统计、宣传政策救助等相结合,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搞好了政策宣传和安抚动员群众,为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灾后重建和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