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新录用人员入职集训开班仪式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秋风猎猎行云飞,又是沙场点兵时。为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9月13日起,杞县应急管理局对2021年新录用人员开展为期十五天的初任培训。

       9月13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新录用人员入职集训开班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杞县委员会党校六楼举行,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位同志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传芝首先欢迎新入职的人员加入应急大家庭。她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全国各地事故多发频发,应急管理部门工作环境辛苦、工作压力大、工作任务重,要做好能吃苦、敢吃苦、愿吃苦的强大心理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担当作为。

       李传芝希望新入职的人员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摆正工作态度,打牢成长根基,要时刻怀揣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心、对应急事业的高度责任心、对日常工作的无比用心、对执法检查的极端细心、对群众服务的极度耐心,不断进行自我修炼与提升,在大浪淘沙中大显身手,在全新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应急人的风采;二要保持空杯心态,汲取成长力量,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角色,积极向领导同事取经,从零出发,从头学起,借“他山之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接续学习中努力做到充电蓄势、吐故纳新;三要涵养为民情怀,筑牢成长堤坝,坚守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在读好“无字书”、进好“百家门”、行好“万里路”的过程中牢牢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严于律己中筑牢成长前行的纪律堤坝。

       而后,新员工代表马远博、符梦珍做表态发言,对精心筹备此次培训的领导、讲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呼吁各位学员把握机会、严肃纪律、学以致用。杞县应急管理局综合应急救援队队长张娜龙作为教官代表进行发言,本次集训将从贴近实战出发制定学习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体能和救援技能等科目的训练。

       本期集训,杞县应急管理局将聘请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和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业务上的指导培训,为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应急管理大环境,熟悉应急管理新业务而进行思想、业务、体能上的武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