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强体魄 塑新军——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新员工参加军训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鲜艳夺目的条幅在晨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为新员工军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为增强新入职同志的身体素质,提升岗位工作能力和标准,树立应急管理队伍良好的形象风貌。9月14日早上,杞县应急管理局新员工在应急救援队同志的带领下正式开始军训大练兵。

       新同志在教练的带领下,吹响军训的号角,个个精神焕发、士气高昂,理军容、整军姿,丝毫不懈怠。

       全体新同志认真参与、严守纪律、刻苦训练。集体列队,跟着教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晨跑三公里。随后练习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每一个动作的完成,不仅仅是对个人意志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纪律性、执行力的磨练。同时,在艰苦训练的汗与泪中,新同志们也体会到了应急管理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虽然早上的太阳依然很晒,虽然衣服被汗水浸湿,虽然在跑步中气喘吁吁,但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轻言放弃。我相信此次军训是对新应急人的一次考验和洗礼,在接下来近半个月的军训时间里,新同志们会在军训中接受更多挑战,进一步完善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应急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