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灾情核查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为了准确掌握自7月20日强降雨以来杞县房屋受灾情况,杞县应急管理局立足部门职责,持续多日深入辖区开展受灾房屋损毁情况现场核查工作。9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队核查人员赴高阳镇、城郊乡等各村各户对民房、学校等建筑进行损毁情况现场核查。

       核查人员每到一个乡镇村即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对接,按照相关台账逐家逐户认真评估核查房屋损毁程度,确保一户不漏、一处不漏,做到精准核灾;同时,核查人员要求各乡镇、村负责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及时落实救助措施,尽快帮助农户修缮房屋,使受灾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严防次生灾害事故发生。

       此次核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核查,严格把关,确保灾情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解决好百姓的“急愁难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