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指导服务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应对安全风险和挑战。9月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中石化南关加油站进行安全指导服务。

       执法人员通过对南关加油站的罐区、沙池、灭火器、灭火毯、配电房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该加油站存在灭火器摆放不到位、安全警示标志老化以及配电室绝缘胶靴摆放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该加油站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内整改完成。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把防控危化品重大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工作加码上劲,加强监督检查和警示提醒,充分运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等手段强化风险研判和防控,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