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付集镇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连降大雨、暴雨,致使河水猛涨、乡村道路积水严重。为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任科员王敢峰到杞县付集镇指导防汛工作,并调应急救援队携带装备帮助乡镇对积水村庄进行排水。

       李传芝一行向村镇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雨后街道积水排水问题,实地查看了田间有无积水、沟渠是否疏通、村内是否存在危墙等情况。李传芝了解到村庄排水存在困难,立即调派应急救援队携带装备帮助乡镇对积水村庄进行排水。应急救援队反应迅速,熟练地带齐设备直达目的地。不畏寒风,只为及时解决群众问题。

       李传芝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科学精准防御。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薄弱区域的巡查排查和治理,紧盯沿河低洼地区、危旧房等危险区,一旦发现隐患险情,要果断有序组织群众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