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杞县产业集聚区消防队开展联合执法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

       鉴于杞县近期将会迎来持续强降雨,为避免企业发生安全事故。9月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与杞县产业集聚区消防队到开封市世旗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执法。

       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重点放在该企业的机械运营情况上,主要检查车间机器的降温措施是否准备到位,车间灭火器、消防栓、应急通道、配电室等设施是否存在问题等。经检查,该企业的机械运作过程会大量散热,为避免极端降雨天气与机械设备高温相遇产生的未知安全风险,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临时停产停业通知。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会继续加强企业规范生产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切实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