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公安雨中巡视查隐患 心系百姓保民安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近日,天气连续降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杞县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投入防汛救灾,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工作中,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深入一线冒雨指导防汛救灾工作,要求一线值守的民警辅警尽职尽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9月1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在所长陈振国的带领下,深入危险塌方地段进行巡查,对桥边停车车主及时劝说,将车转移到安全地带,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疏导,防止车辆和人员误入,避免群众财产受到损失。

       西关派出所所长程睿智、副所长王石磊带领辅警踩着泥泞,冒雨排查安全隐患,在危险区域、地势低洼处设置警戒线与警示标志,提醒附近居民群众减少夜间出行,注意自身安全。

       在106国道,一位群众驾车出门办事,由于一直下雨加上道路施工,不慎陷入路边泥坑,难以驶出。正当他一筹莫展时,在附近执勤的杞县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赵庆军发现后,不顾脚下泥泞,立即上前帮忙将车推出,司机拉着他的手连连致谢。“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赵庆军说罢又匆匆赶赴下一个需要他的地方。

       越在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杞县公安,在防汛救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亮丽的坚固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