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员工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培训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即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2021年8月3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员工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参加培训会。

       楚丹丹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培训,是落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率先行动、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具体举措。楚丹丹紧贴当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实际,聚焦“精准执法”,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及释义》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

       楚丹丹强调,参会的新员工,都是高学历人才,我们要加强新安法的学习,努力提升执法素质,补齐工作短板;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本月是新安法集中学习月,随后我们将举行新员工的初任培训,政策法规股将针对新安法设置课程,并进行针对性的考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取得理想成绩,争做守法尽责的典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