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把关,全面体检,把脉问诊、对症下药,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屏障。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生产企业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实现从生产车间到存储库房的全覆盖,对机械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生产现场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操作作业规程、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不落一个环节,严格排查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出具了隐患排查报告,逐条向企业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并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