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

       为系统提升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提供安全支撑。4月13日至4月1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全县安全生产资格证培训班,全县共计130余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设置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职业病防治与职业健康监护》、《法律责任》等课程,为增强培训质效,杞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了开封市泰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杨君辉、刘建平,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为学员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杞县应急管理局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严格考试。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基本理论知识,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学员们牢固树立了“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最大的隐患”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技能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对于全县全面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