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您好,焦裕禄》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龙亭区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您好,焦裕禄》,力求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成效。


图片1.png

       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一组组亲切鲜活的人物故事,让观众在感性和理性的交融中,接受了一场灵魂洗礼。只有你把人民放在心里,人民才会把你高高托起,正是焦裕禄当年为兰考倾注一切,人民才会世代流传他的故事。

      观看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行动,做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继续弘扬焦裕禄先生的为民情怀,将人民群众视作自己的衣食父母,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特别是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践行好“城市管理为人民”的初心誓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