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月19上午,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张永刚一行前往辖区内多个在建工地、企业进行督导,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施工情况汇报,对工程进度、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防护用品使用、登高作业、热切割作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查看了项目施工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向施工人员发放安全手册并耐心讲解。张永刚指出,施工单位要全面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等规范条例,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施工项目安全稳步推进。

张永刚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放松和麻痹大意,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落实好施工现场应急预案及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要落实好高空作业等大型建筑起重机械和安全绳索的检查加固工作;要落实好场内材料堆放防倾倒、坠落措施,做好高空坠物的防护措施;要认真梳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