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餐饮门店燃气使用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龙亭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开展燃气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1.png

       此次检查按照“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依据燃气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重点对瓶装液化气钢瓶、输气管道、可燃气体浓度报警器、通风设备等进行逐一深入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跟踪落实,做到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软管老化、质量不合格,缺乏燃气报警器等问题和隐患,要求其立刻进行整改,同时向商户耐心讲解燃气使用的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龙亭区城管局将持续对餐饮行业燃气安全进行排查,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